爆炒田鸡

国家认证一级删po选手。

禁止二次上传❌

感谢关注,欢迎扩列,约字请私信。
墙头非常多,更新看心情。

认领p8!

禄正经☆:

# 11.11大祭司生日快乐#

lof赶一波零点~
正儿八经给老公过生日🎉祝他两千年???岁生日快乐!
我爱他!!!!!!!!!!!!【鬼叫】

这次特意提前几个月开始准备,感谢各位画手爸爸陪我浪❤️

大概白当一个写手了完全写不出什么矫情抒情的话( 。ớ ₃ờ)ھ!!总之我多爱他你们都是知道的——

超级遗憾入坑两年错过了好多!不管是云轩还是狗狗都入坑太晚了,很难过之前一直没有认真去了解这个角色,他真的太好了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!!
狗狗生日没赶上!轩轩生日奢侈一把!
顺便福利一下各位云轩girl

【这套图后面应该会印明信片!在微博的生贺转发抽奖送十套~】

Staff

p1      728     :  昂一
p2  少年云轩:飙尘 @飙尘
p3  战损云轩:二毛 @二毛小田心
p4  当风过境:冥几 @自我中心
p5  钓鱼云轩:切子
p6  轩&狗:洛一 @三好Roi
p7  云轩初恋:龙齿 @Apatit_E
p8. 何怨长生:燕野 @追命田鸡

最后特别感谢一下清晏脑丝 @尘埃也 !!!帮忙一起想的构图脑洞(´▽`ʃ♡ƪ)不然我怕是要GG!

【ps.这套存图和头像ok的!不开放其他自印授权】

评论

热度(6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